close

今天是休閒系 偉大的日子其中之一 送舊

我並不清楚 我該用甚麼樣的情緒去表現 該哭? 還是該笑?

但我今天很清楚一件事 休閒系 真的很會玩 很有感情  有說有笑 很有組織

在想想今年的我們  休一 真的不知道拿甚麼跟學長姐她們比 團結 沒有 像一盤沙

對不起 大家我打這篇網至 真的是發自內心 老實說 講一句難聽一點的

沒有劍道 我們班早就垮了 在此謝謝劍道隊的

不管 未來的系會長是誰 我希望我們能像學長姐一樣 同心協力 扶佐系會長

只少不要讓 自己 或是給未來學弟妹 留下遺憾 這就是我想說的 ......

最後 交朋友 重質不重量 就這樣 休四一A 我們共同努力吧!!!

是人的看完回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