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整理了一下我的心情

我突然發現空手道根本就是一個屁

我在想我練了那麼多年 付出了多少汗水

結果勒!!得到的是甚麼!?.....是台灣空手道的貪污 "台灣"真的沒救了

是腦震盪 !? 是下巴歪了!? 錢嗎!?

台灣甚麼運動項目 都可以貪汙 厲害 我佩服台灣 我開始想 我選這個運動對嗎!?

幾天前我媽 才跟我說 彭老師叫你回去練習 不要留在台灣 你要走國際線 在台灣 沒前途

現在我相信了 空手道 哈 開始連我奮鬥的動力都沒有了

你們真的很厲害 把人打到腦震盪還贏 厲害

台灣  沒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