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有種強烈的感覺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怎麼說呢!! 自己不用像劇中的人面對那麼多事 面對一些遇到人生需要抉擇的事

這些事雖然在自己的眼中感覺不到有甚麼 但是自己想想如果我是劇中的人 剛好又那麼碰巧

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我又會怎樣 我敢肯定 我一定瞬間崩潰 一瞬間自己最愛 最要好的朋友

親人都離開了 那該怎麼辦!!那是一件痛苦的事......

我覺得劇中教練說的一句話讓我很有感覺 就算你是一個很好的團隊 沒有贏得比賽別人也是不會重視的

就算過程再怎麼努力 輸就是輸 贏就是贏知是改變不了的 但這是在外人的眼裡

對一個團隊來說 大家經共同努力過 一起歡笑 一起流汗 一起流淚 這種感覺是別人所感覺不到的

雖然之後的球隊 輸得多贏的少 但是我想對他們來說 只要能繼續比賽就是一件比任何事都還要來的快樂

最後 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到底 不需要擔心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只要問自己是否盡力了

對得起自己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